[vlc-devel] beibeiliu 邀请您开设 Google 电子邮件帐户

beibeiliu renhao2008 at gmail.com
Mon Jan 25 17:09:59 CET 2010

我一直在使用 Gmail,我觉得您不妨也试试。现在邀请您创建帐户。

beibeiliu 邀请您开设免费 Gmail 帐户。

要接受此邀请并注册您的帐户,请访问
http://mail.google.com/mail/a-eb7916d07-32c88767db-05740a83b51609f3

您创建帐户之后,我们会将您的新电子邮件地址告知 beibeiliu,以便您通过 Gmail 与其保持联系!

还没有听说过 Gmail?它是一项基于搜索的全新网络邮件服务,具备以下功能:

- 超过 2,700 MB (2GB) 的免费存储空间
- 内置 Google 搜索,可即时查找您所需的任何邮件
- 自动将邮件和相关回复归入“会话”中
- 利用极富创新性的 Google 技术强有力地防范垃圾邮件
- 没有烦人的大幅广告,只有与您邮件内容相关的小幅文字广告及相关网页

要在注册之前了解有关 Gmail 的详情,请访问:
http://mail.google.com/mail/help/intl/zh_CN/benefits.html

我们仍在不断努力改进 Gmail,因此可能还会定期向您征求意见和建议。  我们真心地希望您会喜欢。  经过我们不断的努力,它一定会变得越来越好。

衷心感谢!

Gmail 小组

(如果本邮件提供的网址无法通过点击进入,请将该网址复制并粘贴至浏览器的地址栏中)。